close

曾經有人說過
這篇自我介紹讓她有點感動
其實我也不是故意把自己寫的很善良
只是, 這大概就是我的全部了

: 關於我:
: 男生,台南市人, 國立大學碩畢
: 目前在新竹工作的工程師
: 1982/01, 183cm, 80kg
: 平時下班,利用著時間,進修自己不足的地方,
: 例如英文或是一些上班學習的專業,
: 放假無聊時,偶爾喜歡看看二輪電影,跑跑步,
: 去書局看點書,去郊外走走
: 單純的生活
: 開車在路上時,
: 看見有人發宣傳單會拿, 看見有人賣玉蘭花會買
: 幫助路人指導路徑時,會覺得很開心,
: 因為又做了一件好事
: 買東西完的發票,會捐給慈善單位
: 希望可以因此幫助到更多弱勢孩童
: 雖然我知道我其實也沒有偏財運
: 喜歡和女友相處時,像是長不大的孩子
: 可以彼此耍白癡,互相依靠
: 每天學著多花一點時間,和自己對話
: 希望可以讓自己更成長,不要讓自己以前一些幼稚的事發生

//加油,讓自己未來可以過的更好
//每一天,都要讓自己更成長
//你一定可以的 2010/11/08 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