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了一篇文章
內容大概是寫說 與其一值勉強的追求著感情
也許要花更多的時間讓自己過的更好一點
然後讓自己變的更好一點
 
其實真的有很深刻的體認
曾經屬於自己的幸福
也許已經不在了
也許吧,無論自己在怎麼努力
無論自己在如何悔恨
終究是於事無補
 
所以,開始努力學習著英文
花更多的時間和精神在想做的事情和工作上
要想辦法讓自己在這種的情形下重新站起來

依依姐曾跟我說過
20歲有20歲的感情需要處理
30歲有30歲的感情需要處理
如果只是這樣就站不起來了
不就像個草莓族一樣

所以 我真的要加油
記取教訓,然後 再努力...
我想 我應該會常常鼓勵自己吧
所以 就把他編號好了 看會不會超過100篇
我想是有可能的 但是我想 每一篇都是一個進步
我會好好加油的 每一天都要更努力 更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