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 劍雨片段

////////////////////////////////////////////////////////////////////////////
 相傳佛陀弟子阿難出家之前,曾愛上一名少女。佛陀問阿難有多喜歡她,阿難說:「我願化身石橋,受風吹五百年,日曬五百年,雨打五百年,但求此少女從橋上走過。」 整整一千五百年的日曬雨淋,癡望守候,只求一段短暫的緣份,情深至此。
/////////////////////////////////////////////////////////////////////////////
 
實在是很感人,我想許多的愛情都是刻苦銘心的
我曾經很認真的對待一個女生,
也許自己太任性,也許自己不懂得體貼,也許真的不適合...
這種問題真的沒有答案,一切只能靠自己去體會

我想對自己說,我真的盡力了,該看開了...
時間是一種萬能的解藥,很多事情都會過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