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段時間,我一直在想著幾個問題
我做錯了嗎?
我做錯了什麼?
為什麼我會做錯?

我覺得你對我比你的朋友還糟
我覺得你總是任性要我都要過去載你
我覺得你總是希望我可以幫你付一些小錢

其實是後我才發覺
你對我不夠好,是因為我其實也比你朋友較少關心你
你總是希望我過去載你,也許我們可以有多相處一點的時間
你希望我幫你付一點小錢是因為這可能代表著男生的一種肩膀

我很抱歉我太晚領悟著些,所以我真的做錯了
我曾經說服自己,我不是神,我是人
我沒有辦法做出每一件都是對的決定

問題很多,也許不太容易想清楚
也或許是這些東西已經變成一種不願意回想的痛
朋友跟我說過,也許提分手的人比不提分手的人壓力還大
因為被提分手的,可以用自己不被珍惜的理由海闊天空的去尋找適合自己的另一半
但是主動提分手的,卻必須面對自己所做的決定
無論對錯,都不值得被同情,一切都需要自己面對

from ppt
////////////////////////////////////////////////////
跌倒了,再爬起來就好了...
怕的是,沒有勇氣爬起來面對這跌倒的事實與真相...
////////////////////////////////////////////////////

加油!好好再想清楚這些問題
然後,原諒自己,也原諒別人
沒有什麼過不去的事,
只有自己跟自己過意不去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