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基球季結束了,紐約郵報也為洋基本季的表現作了個總結,王建民(新聞、網站、圖片)獲得「A-」的評分,全隊排名第4。

獲得A的三位選手分別是終結者李維拉、菜鳥投手史莫、季中才從洛磯轉來的投手查康,王建民是唯一一個獲「A-」評分的選手,其他選手都是B以下的評價。

紐約郵報給王建民的評語是:「在帕瓦諾、萊特及布朗陸續受傷崩潰時,王建民的出現實在是天賜的禮物,在投手丘上穩若泰山的他,將會是下一個洋基王朝的基石。」

在A級排名第1的還是李維拉,雖然他在4月對紅襪隊(新聞、圖片、商品)時連續救援砸鍋,但之後表現近乎完美,被評為洋基表現最好的投手。

對於季後賽的大罪人A-ROD,紐約郵報心不甘情不願地給個「B+」,評語說得很妙:「雖然他自承季後賽首輪這5場比賽打得像條狗,但他在正規季賽表現實在不錯(打擊率3成21,全壘打48支,打點130分)。」

「巨怪」強森則評價很低,被評了個「C-」,評語中說:「實在很想給他D(dissapointment失望)的評分,但他季賽有17勝,擊敗紅襪隊5次。」

本季飽受矚目的菜鳥卡諾就沒有其他菜鳥分數高,他只獲得「B」的評價,因為「有時候他會有很神奇的演出,有時又會一時腦筋打結,但他的到來意味著渥麥克時代的結束。」

最差的就是渥麥克,被打了個「F」的評分,評語很簡單:「不知道洋基在想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