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貨:代表的是數位相機的台灣總代理商,通常呢~會有保固期,且有台灣的專門修理的技師
  • 平行輸入:不是從總代理商進來的,通常呢~有會一年的保固,是不是專門的修理技師就不得而知了,而且會有配備上短少的問題。
  • 水貨:不是從總代理商來的,最沒有保障,甚至有是國外的二手貨,且條子伯伯會捉。

只是有些會說平行輸入=水貨啦!這一塊我就不大了解了,反正就是沒保障啦!不過我覺得還是看個人的需求囉!

要注意的是,有些平行輸入和水貨會說有原廠的保固,原廠=日本廠(以日系品牌來說),那就要自己寄去日本修囉!那還是要花一堆的錢,那有些是寫著有保固,就要注意是否是免費的保固啦!那如果是拿去總代理商修呢~嗯!有人的說法是總代理商可能會不肯修,或者是要你花大把的錢啦!我的建議是,不管你要買的是公司貨,平行輸入或水貨,都必須在未付出錢時,多多的把玩一下,看一下是否有什麼問題囉!畢竟有些公司貨的保固服務相當的差啦!

相機品牌的總代理商

品牌

中譯

台灣總代理商

FUJIFILM

富士

恆昶股份有限公司

NIKON

尼康

國祥實業

CANON   

佳能

彩虹股份有限公司

SONY

索尼

新力索尼

MINOLTA

美樂達

超煌貿易

CASIO

卡西歐

卡西歐力信

OLYMPUS

奧林巴斯

元佑實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