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完朋友的建議, 出來逛完街後, 果然想法改變了不少

一直以來,我都覺得對不起別人

實際上,這4個月,我是在和一個自己認為的理想情人談戀愛, 真的該醒了,

今天到書店買了一本書, 書名是"20幾歲,就定位"

裡面說著一些愛情哲學的東西

其實也蠻好玩的,以前我都覺得這種東西也可以出書

實際上,裡面要學的東西, 果然很多

這裡面,我犯過的錯,全都在裡面, 巧妙的是, 跟書本的排列是一樣的

認真檢討自己的3段感情,

////////////////////////////////////////////////////////////////////////////////////////
第1段的初戀:後悔自己太年輕

那時候, 真的不懂得什麼叫做愛, 以為找到了今生與你相伴的人

以目前的想法看起來, 果然個性上是不太適合的

想像中的美好並不是美好

////////////////////////////////////////////////////////////////////////////////////////
第2段的感情:學會拒絕就能少受點傷害

看著她當初對我好, 為我付出的種種, 我其實並不快樂, 只覺得內疚

直到有一天, 我不能欺騙自己, 也不能再欺騙她而分手

但是傷害已經造成,內心反而擁有著很深的內疚

////////////////////////////////////////////////////////////////////////////////////////
第3段的感情:有的愛, 失去了就不會再來

很多東西, 我們擁有的時候, 不懂的珍惜

等失去了才後悔, 再次尋找的時候, 已經不一定找的回來了

////////////////////////////////////////////////////////////////////////////////////////
寫到這邊,相信會有人說: 那很好阿, 你第4段的失敗提早準備一下

不好意思,剛好沒有了, 也就是說, 第4段的戀情, 會是終點了吧

我好希望, 我可以把曾經溜走的真愛找回來, 我真的很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