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關於我:
: 水瓶座男生, 台南人新竹工作.家世清白無負債

: 我的個性
: 工作時態度認真,跟不熟的人相處會保持應有的禮貌與距離,但私底下跟朋友相處時很搞笑、常故意耍笨、不健談但善解人意、不喜歡太強勢

: 我的興趣
: 看電影(喜愛2輪片, 自由自在)、看電視(我很迷新兵日記.食尚玩家,會陪家人一起看,如果有回台南的話)、
: 聽音樂(常聽一些很抒情的中文歌曲)、看布袋戲: (一種習慣了...)

: 我的愛情觀
: 和女友相處希望能自由自在且輕鬆,渴望的是一段簡單而平凡、樸實且細水長流式的愛情。
: 心情寂寞時,可以一起聊聊
: 碰到困難時,可以一起面對
: 外出時可以一起散步,一起手牽手,一起看夜景,一起吃美食
: 一起發呆,一起歡笑,一起騎單車,但是不要一起吵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