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om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1208/78/2il5i.html

自由時報記者楊菁菁/高雄報導〕打破以往對美術欣賞的既有印象,風靡全球的日本三D幻視藝術畫展,十二月十一日即將在駁二藝術特區展出,五十九件作品就像魔術一般,創造出令人目眩神迷的三D立體感官震撼。

「奇幻. 不思議」三D幻視藝術畫展有六大主題,包括:立體魔幻、腦力激盪、大冒險、無疆界動物園、美夢成真及世界名畫KUSO等。

另外,在高雄捷運美麗島站即日起至十五日也有地景藝術實地創作展,由台灣首席三D立體地景藝術家圖龍老師(本名:蘇家賢)在現場繪製「瑰麗殿堂.聖歎雅裴詩」作品﹔今年八月,圖龍老師地景藝術首度在高雄駁二特區發表,實景與虛擬的似真交錯,栩栩如生廣受好評,吹起一股三D立體地景藝術風潮。

高捷美麗島站雅裴詩咖啡館特地邀請圖龍老師,來到高捷美麗島站進行創作,作品主題以歐洲文藝復興時期的畫風呈現,風格瑰麗浪漫,完成後將與光之穹頂相互呼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