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家一出手,便知有沒有,比利在世界盃32強分組抽籤3次出手,先後送出一份大禮、一支強隊與一個完美死亡之組。

足球巨星黑珍珠比利的偉大無庸置疑,不過他的烏鴉嘴與奶油桂花手在世界盃更具殺傷力,昨天比利在32強分組抽籤裡,把鬼見愁荷蘭隊抽進了阿根廷的C組,註定阿根廷在分組賽艱苦作戰的悲情命運,並成功組合2006年世界盃超完美死亡之組。

當美麗女主持人克盧姆將特別籤的塞爾維亞與蒙特內哥羅隊抽進了C組時,超完美死亡之組大功告成,這組有阿根廷、荷蘭、象牙海岸、塞爾維亞與蒙特內哥羅,彷如老虎、獅子、棕熊與一群非洲土狼被關在同一個籠子裡。

比利昨天3次出手抽籤,都集中在全是歐洲隊的第三籤組,他第一支籤為德國隊所在的A組抽進了不算難對付的波蘭,第二支籤為英格蘭隊瑞典總教練艾利克森送來了瑞典隊,第三支籤則是把鬼哭神號的荷蘭隊送進阿根廷的C組,同一時間,全球阿根廷球迷心裡都響起了一致的背景音樂,「別為我哭泣,阿根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